水西

自律,智慧,效率。

3#模仿

深空•游牧族:

你模仿我的动作

我模仿你的背影

小心翼翼的行走像花开的声音

发梢散落在夕阳里起舞


我知道宿命是模仿不来的模样

即使是你的降临

如同花开结果是不言而喻的苍茫

和互相道歉的心殇


隐藏起来的秘密不想被任何人发现

尤其是你

也许在某个时刻有所察觉

也许我已

从细微的光线中

将尘封已久的平静打破


我不再模仿你的背影

你不再模仿我的动作

这场模仿游戏

让我们有些迷失了自我


告别这

看不到背影的模仿

是平凡世界里的两束星光

黑夜中再次相遇之前

最好的问候

 

 

“二字题目”系列

文|水西

评论
热度(19)
©水西
Powered by LOFTER